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梅甘那II 首获欧洲冲撞测试五星评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29日 10:32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在欧洲实施汽车评测的Euro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于2002年11月26日发表了最新冲撞测试结果。在全部18款车型中,法国雷诺的“Megane II”、“Vel Satis”,瑞典Saab的“9-3”,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的“奔驰E级”等4款车型在保护乘员方面获得了五星级的最高评价。其中,Megane II是小型车中首次获得这一殊荣的车(图)。这一车型上采用的“B底盘”,与日产汽车的底盘相同,预定今后将用于日产的“Sunny”级车型。

  【图】法国雷诺“Megane II”的正面冲撞测试情况

  此外,EuroNCAP还公布了对保护行人性能进行评价的冲撞测试结果,此次铃木的“Grand Vitara”首遭败绩,一星未得、获最低评价。具体测试结果如下:(记者:狩集浩志)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