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驰正式亮相深圳 多家车商联合举办“威驰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9日 10:35  深圳商报

  11月17日、18日两天,天津丰田深圳华日、大兴、南方、深业四家专卖店彩灯闪烁、人头攒动,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气。深圳许许多多的威驰拥趸,与全国威驰爱好者一道,在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五十家威驰专卖店,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快的“威驰节”。

  丰田天汽携手,举世瞩目。无数车迷对双方首次合作的结晶———威驰更是翘首以盼。11月17日,威驰正式亮相深圳,在车市引起巨大震撼。威驰独特的设计理论,标志着TOYOTA设计上的又一次创新。操作面板采用的是宽体的现代造型和立体感强烈的中控台组合,加上在充满豪华质感的双色调仪表板上导入先进的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使用荧光显示的多功能投影式中央数字仪表盘,以及各项按键开关合理的位置和易于操控,洗练简约的内饰,令威驰充满全新时代气息。而其宽大的座椅与考究的材料,更使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傲视同群。

  从威驰首次深圳亮相至今,短短的一个月内,订数超过800辆。尽管是明年4月才批量供货,可不少消费者宁可多等几个月,也铁定要买威驰,等待时间最长的是明年10月才拿车。

  以车命名节日,属丰田在中国首创。此次“威驰节”,深圳各专卖店做足做细了准备,他们以喜迎亲人朋友的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宾。光洁明亮的展厅,精美的茶点、水果,可口的饮品,娓娓道来的解说,无不让人宾至如归,感受到丰田的星级服务。

  专程赶来深圳与客户共度节日的丰田公司中国部担当部长新新律雄先生表示,看到深圳这么多消费者喜爱威驰,他由衷高兴与自豪,更增添了信心。厂家将会在确保品质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让消费者早日驾上威驰。(廖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