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蓝鸟轿车 2002年销售量突破了3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 13:28  新浪汽车

  1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常务副市长张广宁到地处广州市花都区风神大道8号的风神公司参观考察。在听取汇报前,张副市长同广州市外经贸局、商业局、外经委等单位的领导,在东风公司南方事业部总经理、风神公司总经理任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机加工车间、冲压车间和总装车间。在总装线,张副市长坐进刚下线的NISSAN新蓝鸟轿车驾驶位,任勇总经理在旁作介绍,张副市长熟练地驾车在厂区公路上兜了一圈。参观结束后,张副市长高兴地在签满风神员工名字的第5万台MISSAN新蓝鸟下线轿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广州市花都区委书记黄水记、区长陈国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风神公司大会议室,任勇总经理汇报了风神项目的进展情况。截止11月11日风神公司今年销售已突破33000辆,达33371辆。今年7月份NISSAN新蓝鸟轿车上市后,一直处于热卖中,月销量最高达5391辆,连续两个月成为全国中高档轿车单一车型月销量冠军,今年销售目标37500辆肯定会突破,总销量极有可能突破40000辆,销售收入将突破85亿元。目前,风神公司总资产50亿元,净资产已超过28亿元,已形成年产50000辆中高档轿车的生产能力。

  张副市长说,风神公司收购广州云豹公司前我曾来过这里,今天再来,感慨万千,这真是风神速度。风神厂区绿树环绕,环境优美,员工敬业爱岗,15万产能建设工地热火朝天,但干道上看不到尘土,可见你们管理十分有效。我们将全力支持风神项目的发展。我刚刚开NISSAN新蓝鸟轿车试了一下,NISSAN新蓝鸟轿车的内饰很好,车载电话、易挂窗帘。轿车里看电影等为购车人所想,真是太实用了。我们祝愿风神公司在中高档轿车竞争中桥头唱大歌。

  11月10日,以全球日产新闻编辑长坂本真澄、日产新闻编辑长铃木朗子、日产新闻编辑铃木正人3人组成的日产新闻代表团到达广州。当天下午,他们在风神公司销售部华南二区督导吕松陪同下到风神汽车广州东神专营店参观。该店总经理陈新光介绍了专营店的情况,一天有60多批次来看车。下单,激励政策使员工工作有干劲,培训使员工有归属感。11月11日,日产新闻团到风神公司总部参观,采访了风神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并和负责阳光轿车项目的日产海外产技术部山崎贞一做了详细的访谈。日产公司广告部国际关系分部,每月发行日产新闻和全球日产新闻,旨在向日产公司员工宣传日产公司的经营方针和公司动向。在日产新闻和全球日产新闻的12月刊中将出一个特辑,介绍日产和东风在中国的合作基地武汉、襄樊、十堰和广州的情况。通过介绍在中国的工厂、销售量以及介绍日产的出差人员,加强员工对中国及东风公司的了解,使日产公司员工更加了解中国市场,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市场对日产的重要性。此前。《东风汽车报》和东风电视台的资深记者专门到日本东京对日产公司进行了同样内容的访问。(罗付雄鹰 张守强 朱晓竹)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