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旧车市场持续火爆 前十个月交易已经超去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13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闫晓虹)来自北京汽车交易市场的最新统计显示,今年一至十月,北京旧机动车交易持续火爆,十个月的交易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而新车交易数量和九月份相比略有下降。

  据统计,今年一至十月,本市旧机动车交易量已达六万五千三百余辆,超过去年全年的交易总量。在新车市场销售火爆和价格稳定的同时,二手车货源不断丰富,加上旧车交易的规范化和增值税取消的刺激,本市今年旧车交易空前活跃。从三月份开始,每月交易量基本上都在七千辆以上,八月份突破八千辆大关,九月又达到九千一百辆的高峰。即使是受长假影响的十月,交易量也达到了七千余辆。

  中联旧车交易市场管理人员介绍,普桑、捷达、富康已成为旧车市场的销售主流,而五万元以下的低价位二手车受到普遍欢迎,奥拓都市贝贝、快乐王子,夏利两厢电喷车,吉利美日、吉利豪情等,价格都在五万元以下。这些轿车的前车主大多是因为换车而放弃旧车。

  另来自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十月份该市场销售汽车比九月份的五千多辆减少了一千余辆。此间专家分析认为,汽车销量下降的原因主要是许多消费者都赶在国庆长假前购车,九月份汽车消费需求得到了集中释放,十月份的需求就有所减少,再加上七天长假使交易日减少了近四分之一,这也直接影响到单位客户的购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