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拼图”揭密:新车是三厢自动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1月07日 15:59  中国经营报

  本报记者张炤虎

  “拼图”揭密最新车型

  按照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和福特中国有限公司事先策划好的方案,一项名为“渐进式揭密”福特国产新车信息披露活动上周开始在特别开通的“秘密汽车”网上亮相。

  “有关福特国产新车的争论一直不断,基于这种现状,我们策划了网上渐进式揭密。”许国桢说,“在网站刚开通的几个小时里,我们就统计到了非常可观的点击量,并收到了大量反馈。”在被问及这种方式是单纯的“噱头”,还是早就想好的实际营销策略时,许国桢称:这是出于符合中国传媒的特殊性,和增强重要信息的传递效果两方面的考虑,更是想把福特一直以来所做的消费者网上反馈方式利用起来。我举个例子,许国桢说,原来欧洲福特生产的嘉年华平台并不配置自动挡,但通过两年多的网上意见征集,我们得到了强烈的呼声———加上自动挡。因此,你真正看到的首批新车肯定包括自动挡型号。

  另据记者从福特长安汽车公司了解到的情况,“嘉年华”的车身很小巧,长度只有4.15米,将采用1.3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1.6升的最大时速可达175公里。目前“嘉年华”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据业内人士估计,1.3升最低配置的车型售价将不超过10万元。

  有关福特长安新车的参数、配置等情况已经在11月31日首次披露的信息中出现,而下一次信息披露的时间和内容福特和长安公司均以涉及机密为由,谢绝回答。但是新车售价、外形等最受关注的问题将在比较靠后的时间段公布,而且也是在网上。新车下线和上市的仪式也不会取消。“其实,你拿首次披露的这个数据和欧洲平台的原车比一下就知道,它真的有许多改进。”许国桢说,“出于事实披露的程序限制,我还不能说出新车最后的细节,但很快我就会告诉大家。实际上,我们新车和后续车型的具体情况早在去年4月份长安福特成立时,就已经上报国家计委了,有些东西可以收集大家反馈后逐渐反映到车子的变化上,但大的变化不会有,我个人认为这款新车将是嘉年华平台上最好的三厢车。”记者费尽周折,找到了福特英国最新版的嘉年华,但却是一个两厢车。看来,要想看嘉年华还得在福特长安的“拼图”网上多等些时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