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异族有红旗记 之磨车上牌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22:04  新浪汽车

  这一阵子竟忙活着磨车和办各项相关手续了,连班都没怎么正常上,哥们前天打电话说还以为俺又辞职了,闲话就不多说了,今天又正常上班,趁者上班将俺的爱车名仕之体验向各位DX奉上。

  买车一周后,经销商终于通知俺可以验车了,于是上周一中午刚吃完午饭便和俺老爸直奔经销商处(老爸出资五万,便成了俺爱车的合法拥有者,俺出资14.5万只混了个磨车期间独自使用者)。经销商和俺们一起去验车,还真顺利,轰油半分钟尾气合格,因是免检车,其他从略。验车完成后,经销商说一条龙服务到此结束,俺一算交的钱,经销商确实也没多收,于是就将车提了出来。当晚便驾着爱车在四环路上小奔。宽大的车身在行使当中显示出了出色的稳定性,75KM/H过四环上京开高速的弯道,车身侧倾很小。俺在500KM以内时速不超过80,1000KM内不超过100,1000-2500KM不超过120,打算2500KM时拉高速。名仕车密封不错,100KM/H时噪音很小,更高的速度俺还没试。大家都比较关心名仕的油耗,从俺粗略计算,大致油耗10.5个左右,现在以走行1500KM,四分之一路段空调。名仕的空调相当不错,制冷强劲,尤其是后坐出风口,是20W以下车上所没有的,空调1、2档位几乎听不见声音,3、4档位风声略大。至于音响的效果,俺以前也说过,只要各位DX不追求Hi—Fi感受,本车的六个喇叭也可以接受了。

  本周一,终于给爱车上牌照了,俺在坛里也看了多位DX的拍牌经过,一想爱谁谁吧,拍个4444才酷呢。最后俺拍了个普通号1920,哎,手指头早纤维性颤动0.01秒,俺就能拍到1918了。不过俺比俺后面的那为仁兄运气稍好一些,那哥们拍了个1914,当时脸就绿了,低着头一直念叨着手臭、手臭、真TMD臭。之后就是向国家交苛捐杂税,领行使证,现在办行使证还真不需要去落户了,方便了很多。

  许多人都问过俺名仕的加速如何,俺感觉比新款2000要好,昨晚回家在新大都东边路口,与一大眼睛2000停在一起,绿灯俺正常1挡起步,先过2000半个车身,就听见2000的发动机咆哮起来,马上就跟俺齐头宾进了,NND,都是1.8的发动机,不就车重一些吗,俺利马加大油门3挡就超出丫一个车身,4挡、5挡后2000就被俺拉下好远。又遇路口红灯停车,2000追上来停在俺旁边,一哥们伸出头说,哥们你这车是不是新出的红旗名仕啊,俺点头YES,那哥们说了一句让俺高兴的话,名仕的加速不错啊,谁说的名仕加速不如2000的。不过事后俺心痛了许久,一时冲动啊,实在不该。刚买的爱车,天天自己动手擦车,不知新鲜劲过去后会如何,不过自己的爱车,俺肯定会疼爱有加。

  顺便请教坛子里的DX,新车用不用上腊作漆面保养,多谢、多谢(新浪网友:爱车异族)

(编辑:李良)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红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