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城市经典新增重点配置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31日 19:11  新浪汽车

  轻触式智能天窗

  奇瑞城市经典的天窗为外掀式两档智能电动天窗,德国韦巴斯特技术,造型精巧,密封性好。轻启天窗,郊外清新空气扑面而来,长途驾驶的疲劳随风而逝,令您顿觉神清气爽。而车内依然宁静,丝毫没有开启侧窗带来的风噪声,您可继续享受动人的音乐。

  四向可调空心头枕

  最新推出的四向可调空心头枕,可根据不同身高,随心调节,令身心彻底放松。

  高度可调方向盘

  方向盘具有高度可调的功能,将方便不同的用户最舒适地驾驶爱车,去您想去的地方。

  正副座双安全气囊

  前排驾驶、副驾驶座均装备了安全气囊,原本安全性能就出众的奇瑞轿车,更增添安全保障,无愧于家庭安全的守护者。

  后排座椅扶手箱

  为了增加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城市经典增加了后排座扶手椅。扶手箱可折叠,所以并不影响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时还具有存储物品和放置饮料的功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