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虎北京3S店开业 著名越野车品牌进入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17:18  新浪汽车
陆虎北京3S店开业著名越野车品牌进入中国(图)

影星袁立在李小双的陪伴下接受惠通陆华董事长赠予的新车钥匙

展厅内的陆虎越野车

等待进行维护保养的陆虎越野车

  2002年10月29日,由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陆虎首家北京3S服务中心正式开业,由此揭开了国际著名越野车陆虎(Land Rover)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序幕。国家机电行业主管领导,北京市汽车工业及流通领域的主管领导,陆虎汽车全球系统及亚洲区高级官员,以及全国数十家知名的汽车交易市场代表,用户代表和二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了开业仪式。

  "陆虎"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是通过颇具实力的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现的。这是陆虎汽车易帜到福特旗下对全球进口商重新调整后在中国大陆地区授权的进口商。它将负责陆虎汽车系列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等全面业务,并率先在北京建立了中国第一家陆虎汽车3S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三位一体(3S)模式建造是集汽车销售、维修和配件供应机能为一体的汽车流通服务体系。该中心位于北京四惠桥东南角,展厅内设有车辆展示区、销售接待区、售后接待区、视听展示区及商务会谈区等,展厅外设有试驾赛道。各项服务考虑细致周到,使"陆虎"用户及其潜在用户能够享受到"陆虎"汽车全方位、标准化的服务。

  陆虎汽车产于英国,自1948年面世以来,以其不断创新的概念和精湛的造车工艺不断打造出享誉世界的四驱越野车。在四轮驱动SUV领域独领风骚数十年,创下了第一个在四轮驱动SUV中安装前座双气囊;第一个配备全地形四通道ABS;第一个装备恒式四轮驱动;第一个在四轮驱动SUV上采用可调车身高度的电控空气悬挂;第一个在四轮驱动SUV中配备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第一个使用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第一个使用ACE转弯加强装置;第一个配备越野导航系统;第一个配备可分别在高/低速度范围内提供"顺序式"手动换档模式的5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在行进中实现高/低速度范围切换功能等等,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实用技术。卓越的性能,独特的个性,无限的探险,过人的胆识,至尊的优越感使其始终伴随着众口皆碑的美誉。如今"陆虎"品牌的意义,已远远超越了汽车这一概念,她代表着一种追求质量的高尚品味和充满激情活力的生活方式。

  开业式上北京惠通陆华的董事长刘广兴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近期将要面市的Freelander、New Discovery、New Range Rover等几款主力车型。他表示:SUV的英文原意是"运动型多功能车"其所代表的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客功能使其在近年成为全球汽车市场的新宠。陆虎汽车的SUV类汽车中独到的安全性、舒适性和良好的操控性、时尚感必将成为成功人士的首选品牌。因此对陆虎汽车的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并期待着各界朋友前来参观、体验、咨询、订购陆虎汽车。

  超越一切!

  只有陆虎能做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