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捷达轿车今年销量已超过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13:35  新浪汽车

  2002年10月25日,总部设在吉林长春的一汽大众公司传出一条喜讯,捷达轿车今年的销量到10月25日已达10万辆,这是一汽集团轿车单一品种销售史上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2002年,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是一个大丰收的年份,先是捷达车连续近一年的时间在北京亚运村销售排行榜上名列榜首,后是奥迪、宝来轿车销售突破纪录,接下来是捷达车的销售位居私家车之首,再接下来是捷达轿车销量连续3个月突破月销售20000辆,并实现15万辆设计能力,直至捷达轿车销量达10万辆。接二连三的喜报中,体现了一汽大众公司精心打造最佳销售网络,灵活善战、适应市场变化的生产体系等深刻的内涵和与时代相适应的先进的管理思想,透射着一汽大众公司全体员工以“用户为中心”的团队精神。

  (罗付雄鹰纪永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