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盛典激情”北京品味车苑喜迎两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5日 11:33  新浪汽车

  品味车苑,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一个独特的交流平台,展示奥迪和大众品牌产品;介绍有关汽车的最新动态及资讯。今天, 品味车苑迎来了她的第2个周年纪念。自2000年10月开幕至今,品味车苑成功地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以百万的参观者,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体验汽车的新方式,显示了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领先地位,不仅表现在技术和产品上,也体现在品牌建设和营销与服务理念上,品味车苑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大众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代表张绥新博士表示到:"两年来,品味车苑作为一个体验汽车文化的独特场所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欢迎。随着汽车的普及和汽车消费者的日趋成熟,品味车苑将继续努力,不断在这里展示最新的车型和先进的技术,组织互动和娱乐性的活动,为喜爱汽车、喜爱文化和时尚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信息和服务,帮助大家早日实现自己的汽车梦。"

  两年来,品味车苑展示了一系列奥迪和大众品牌的各款车型,其中包括奥迪A6,奥迪A4敞篷车,奥迪A8 L1.60,奥迪全能四驱,奥迪TT和全球限量生产的奥迪RS4以及大众的新甲壳虫,路波,波罗,夏朗和帕萨特W8。品味车苑也以其独特的方式策划组织了许多具有信息性和互动性的活动,包括近期举办的"迷人瞬间,动感时刻"摄影展暨比赛;艺术绘画展;雕塑展及各种节日的庆祝活动等。此外品味车苑的特殊环境更吸引了许多电视台和杂志在这里制作节目,同时,也是一个举办各种座谈和发布会活动的理想场所,例如与北京电视台、《车王》杂志联合摄制的"汽车与生活"座谈节目,著名歌星朱哲琴举办的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等等。从参观者和每个活动参与者那里得到的反馈都非常令人鼓舞和振奋,从而也为品味车苑的继续成长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展望未来,品味车苑正在策划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新年的庆祝活动。明年,这里也将会有一些新的安排和新的变化,为人们呈现更新,更独特的汽车体验。

  品味车苑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了解大众集团、奥迪与大众品牌及其产品的场所。目前,大众集团在中国享有具有领导地位的轿车市场占有率,销售已逾260万辆,投资并设立合资企业,其中最大的是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

  背景资料:品味车苑"汽车新体验"

  品味车苑于2000年10月18日正式开幕,并于10月1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它座落于北京东方广场,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亚洲创建的第一座形象展示中心。品味车苑旨在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汽车资讯,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汽车的科技与动态,感受汽车文化,并透过这里的环境、服务及活动对汽车有一个全新的体验。

  "品味车苑"的构想是大众集团的董事长皮耶希博士于九十年代初提出的。它不是一个汽车销售机构,它就象是一座舞台,来展示最新技术和最新发明创造;它更是一座桥梁,为厂商与客户之间、客户与客户之间连起了一条沟通的纽带。

  品味车苑占地一千平方米,这里所展示的是大众和奥迪两个品牌的汽车,所涵盖的内容极为广博。在品味车苑,人们可以亲眼目睹与世界同步的各款车型及相关的科技,并通过专业人员的介绍获得全方位的信息,更加了解品牌的价值。加之定期的车型更新亦可不断拓展参观者的视野;在这个别具一格的空间里,集信息、交流、互动、启发、远见、人性、创意于一体,通过各式各样的主题活动及亲切地服务,让人们开阔眼界,尽情领略汽车文化的丰富内涵。

  品味车苑开业一年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日平均客流量最高时超过了1000人,目前为止,参观者已超过999,999人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前来参观的消费者都对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其中包括公司职员、商人、成功人士、演艺界名人等等。来自消费者的反馈不仅使品味车苑成为汽车新体验的一个场所,更使得汽车文化的传播和交流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目前;大众集团在中国享有约 50%的轿车市场占有率,销售已逾250万辆;投资并设立合资企业,其中最大的是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