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轿车更快走进家庭 访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姜抒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6:19  新浪汽车

  我们的目标是生产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家庭轿车、让轿车更容易地走进家庭。这是长安铃木一向遵守的经营准则。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姜抒农如是说。

  秉承“处处为你着想”的理念,长安铃木从车型、经济性合安全性等方面,按照符合中国人喜爱的模式进行设计。“奥拓”从1993年生产以来,外型就注入了许多新理念,由单一品牌延伸出系列化品牌轿车。而“羚羊”轿车自引进开始就充分考虑到国内消费对轿车多方面的要求,不断设计合改进,既注重其平稳的外表,又体现运动中的动感。

  在回答动力问题时,姜总认为:“谁说排量小的车子动力自然就差?汽车的动力可不是单一地由排量因素决定的,它涉及到发动机设计水平、燃油燃烧效率相关技术数据。像某些车型排量高达1600CC,它的输出功率是85马力,而达到相同的功率,‘羚羊’的排量只要1300CC就够了。”

  “奥拓、羚羊”一直以来就被称为“省油大师”,姜总说:“这是铃木轿车经济性的又一重要体现。生产底能耗、底污染的轿车是长安铃木对未来中国环境提出的自我要求。在即将实施燃油税的中国‘羚羊’的优点将更加体现出来。”去年年底,长安铃木公司的零部件大幅降价,降幅高达50%;今年7月“羚羊”轿车再次大幅让利,姜总说:“这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善意和关爱。降价后‘羚羊’轿车的月销售量增长了100%。上海是中国重要的汽车市场,长安铃木公司历来十分重视上海市场,而‘羚羊’也深受上海用户的喜爱,2002年‘羚羊’荣获“上海市民最喜爱的轻便型家庭轿车”的称号。(文/谈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