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公布 汽车投诉依然排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 10: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发布的今年9月份的投诉情况显示,汽车的投诉依然居首位。

  9月份,产品质量投诉(或举报)占到本月投诉总量的70%,服务质量投诉(或举报)占到30%。从9月份的质量投诉所涉及的产品种类和数量看,汽车、摩托车的投诉量依然位居第一,占21%。汽车和摩托车的质量问题主要反映在:发动机杂音大、耗油、油管漏油、难启动、动力不足、变速箱、排气筒、火花塞和化油器故障等,刹车失灵、方向跑偏,三包件在三包期内出问题特约维修站借故拖延到三包期以外做有偿维修,另外投诉假冒车的也不少。

  此外,家具(特别是高档家具)和家电的投诉量有增无减,分别占10%、10.5%。手机、电脑的投诉一直在递增,分别占9%和7%。(记者马小森)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