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与消费者零距离--亚之杰奥迪无级变速试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1日 12:10  新浪汽车

  10月20日,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行"完美无级自由驾驭"新奥迪A6试车活动。这是国内迄今为止由经销商举办的档次最高的试乘试驾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是亚之杰的新老用户,亚之杰的活动现场从布置到音响选取都是精心设计的。活动共分为两个场地:亚之杰展厅和北京金港汽车公园。整个活动共使用8辆奥迪A6 2.8,浩浩荡荡的车队和大量的资金投入都彰显了奥迪A6的尊贵和荣耀。此次活动从下午13:00持续到傍晚19:30。无论规模还是档次在经销商中都很难看到。

  "multitronic"新一代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是德国奥迪公司开发并注册的,它将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的优点合二为一,操作简单,反应敏捷,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级变速,堪称汽车变速技术的一次革命。一汽-大众公司引用这一新技术,将其装备在奥迪A6 2.8车型上。装备这种变速箱的奥迪A60-100公里/小时加速度将比装备5速手动/自动一体化变速箱的车快l.4秒,而且每百公里耗油减少0.6升。此外还须设了6个手动档位,满足自动、手动驾驶者的不同需求。

  为了让北京广大消费者亲自体验国产第一辆"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或变速箱轿车奥迪A 6。一汽-大众奥迪A6特许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举办"完美无级自由驾驭"奥迪A6试乘试驾活动。这次活动侧重于将这一世界顶级的技术推介给京城的消费者。活动分为试乘和试驾两个阶段,试驾过程中专业的陪驾员将时刻提醒试乘者体验无级变速带来的速变感受。F3赛道是国际公认的高难度赛道,有急转弯,有坡面,在F3赛道上试车是对车辆的性能和技术含量的严格考验,亚之杰组织此次活动不仅表明他们对无级变速充满信心,更集中体现了他们日趋完善的售前服务。

  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德国奥迪标准建成的"三位一体"功能的奥迪汽车销售维修服务中心,他们秉承"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依靠先进、完备的硬件设施,受过专业培训的高素质员工,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完美的服务,"全心全意,求索完美"是他们恒久不变的服务宗旨。

  亚之杰公司的汽车展厅具有世界一流的水准,是一个尽情展现人车交流魅力的舞台。步入亚之杰展厅,从员工热情的微笑、彬彬有礼的问候到真诚亲和的沟通;从精美时尚车型的展示,到温馨热诚的新车交车仪式都充分展现了奥迪汽车与众不同的个性。

  客户服务己经成为亚之杰特色服务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此他们组建了客户服务中心并定期进行客户回访、调查、处理客户投诉、及时向客户发布公司营销信息和活动信息,甚至做到了逐一客户电话服务质量跟踪。车辆保养提示、预约维修,通过与用户及时进行沟通,迅速反馈用户和市场信息,让客户亲身感受"大众服务,全球同步"的理念。亚之杰的备件库为客户提供1000余种奥迪原厂备件,计算机系统的准确调控、专业化的库房管理,是客户维修车辆的坚强后盾。

  随着信贷消费的兴起,汽车信贷消费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亚之杰推出了健全的汽车信贷服务。日前亚之杰的汽车信贷己做到真正与国际接轨。

  最近,亚之杰公司根据奥迪购买群的调查推出了服务核心工程,主动预约客户并上门接车维修、保养。

  据悉,亚之杰举办此次活动是应客户要求,为了让奥迪A6轿车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让京城爱车族亲身体验无级变速轿车的无限魅力,全心感受奥迪轿车的完美设计及"以人为本突破科技启迪未来"造车理念而举行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