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人垂涎的年度最佳车型奖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0日 15:25  新浪汽车

  年度最佳车型的标志又7个机器提升阀组成,四周是7个竞赛赞助出版商所代表的国家的国旗,这个标志闻名全世界。

  在它39年历史的大多数时间内,该标志反映了奖品呈现给最后赢家的设计理念,在它结实的基座上有镀银的机器阀门。这个奖杯是由英国British Sunday Telegraph Magazine杂志的艺术总监Geoff Axby设计的。它原来在一个长方形的器具中只有6个阀门,但后来在1986年由于西班牙的Autopista杂志加入了组委会,它就被一个多边形容器取代,而且里面多了一个带有西班牙国旗的阀门。

  虽然这个年度最佳车型奖杯放在最后取得胜利的公司总裁办公室和董事会办公室里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但是,它在被送往第二年颁奖会的途中几次丢失。有人说,这是因为汽车制造商不愿意放弃它送给竞争对手。

  从新千年的第一次授奖开始,组委会就已经决定每年做一个新的奖杯,为获胜者永久保留。考虑到荷兰汽车杂志Autovisie和它的前任编辑Fred van der Vlugt创立了年度最佳车型奖,原形奖杯授予了在Raamsdonksveer的荷兰国家汽车博物馆。在这个地方举行了2000年度的最佳车型颁奖仪式。

  新的奖杯是一个L型的、装饰有一辆仿制的快速行驶的汽车的钢质雕塑。在它的基座上有显著的年度最佳车型的标志。新奖杯是英国设计师Dean Arthurs的杰作,由英荷钢铁公司Corus赞助。该公司以同意提供年度最佳车型奖杯一直到2005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