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Envoy被评为2002年度最佳SUV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0日 14:56  新浪汽车

  2001年10月10日,《Motor Trend》宣布,通用-Envoy汽车荣获《Motor Trend》2002年度最佳跑车/多用途车称号。在阿纳海姆(Anaheim)举办的2002年加利福尼亚国际汽车展(CIAS)开幕式上,获奖的通用-Envoy汽车向观众亮了相。

  另外,著名的Caliper汽车奖奖杯也由通用汽车北美公司董事长罗恩-扎勒拉(Ron Zarella)捧走,授奖仪式在通用汽车公司底特律总部举行。

  《Motor Trend》的编辑人员是在对参赛的14款新型汽车进行了10项严格的测试后才最终评出这一奖项的。参加本年度最佳跑车/多用途车评比的各款新车分别是:别克-Rendezvous,凯迪拉克-Escalade,雪佛莱-Trailblazer,福特-Explorer,通用-Envoy,本田-CR-V,五十铃-Axiom,吉普-Liberty,越野陆虎-Freelander,梅赛德斯-奔驰G500,梅赛德斯-奔驰ML500,水星-Mountaineer,日产-Xterra S/C和丰田- Highlander。

  "除新款通用-Envoy外,其它全新款或做了实质性改进的跑车/多用途车当中,没有一款能够完全达到我们的测试标准,"《汽车趋势杂志》主编C. Van Tune在评比结束后作了说明,"这款车的动力系统性能稳定,越野速度快、能力强,载重量和牵引力都很有价值,在公路上行驶的过程中底盘极稳,而且驾驶起来非常舒适,内部结构合理,设计安全,价格也非常合理。"

  参加年度最佳跑车/多用途车评比的汽车必须满足下面的条件:(一)必须是全新款式或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过实质性改进;(二)2002年1月1日前已经推向北美市场。此项评比活动已经举行了连续四年,目前已成为跑车/多用途车领域里最重要、声誉最高的一项大奖。

  庞蒂克-通用汽车公司总经理Lynn Myers在得知通用-Envoy获奖的消息后说:"能拿到《Motor Trend》2002年度最佳跑车/多用途车这个大奖,我们真的很激动。新款Envoy是我们通用一款非常重要的汽车,许多员工为它杰出的设计和出众的性能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今天这个大奖是对所有参加这一工作的人员的最大荣誉。"(清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