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耶那轿车销售火爆 上市10天销售143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1日 11:51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9月份生产和销售再创新高,菲亚特品牌月销量达到了3222辆,其中派力奥1792辆,而9月下旬刚面世的西耶那销售势头强劲,10天内销量达到了1430辆,被新浪网评为9月份月度车型。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各地举办的汽车展上,西耶那成为最引人瞩目的汽车新秀。南京菲亚特在各地的“4S”销售服务店也相应延长了节日期间的营业时间,为每天大量前来看车和试驾的客户提供方便。

  国庆节后随着车管、工商等职能部门的正常上班,各地的南京菲亚特“4S”销售服务店又迎来了新一轮销售高潮。南京菲亚特在按照菲亚特全球统一的三项指标严格控制产品质量的同时,稳健提升派力奥和西耶那的产量,努力缓解供货趋紧的状况,目前日产量已达150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