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新蓝鸟蝉联中国中高档轿车月销量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10日 14:05  新浪汽车

  继今年8月以5231辆首次登上中国2升级以上中高档轿车月销量冠军宝座后,9月份风神汽车乘东风日产全面合作劲风,销量又创历史新高,以月销售NISSAN新蓝鸟轿车5391辆继续稳坐2升级以上中高档轿车月销量冠军宝座。东风公司南方事业部总经理、风神公司总经理任勇说,本月中旬风神公司将举行隆重的15万辆产能改造工程奠基仪式,我们将全力促成喜爱NISSAN新蓝鸟轿车的爱车族早日拥有移动的家。

  2000年3月,风神公司成立,取得当年成立、当年生产、当年销售、当年盈利的业绩,2001年销售NISSAN蓝鸟17620辆,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今年7月NISSAN新蓝鸟轿车上市后销量更是强劲攀升,连续两个月跃过5000辆大关,这样产量9个月风神公司今年的销售量已达27493辆,今年的销售目标已由35000辆调高至37500辆,销售收入将突破80亿元。目前,风神公司总资产50亿元,净资产已超过28亿元,已形成50000辆中高档轿车生产能力。

  2002年"十一"黄金周前后是每年传统的销售旺季。风神公司销售部部长单志东在西安车展接受采访时说,今年下半年风神公司的营销重点放在有潜力的大中城市,旨在进一步提升NISSAN新蓝鸟轿车品牌知名度。风神公司在西安、南京、广州、合肥、东莞、常州、张家港等城市全力出击,NISSAN新蓝鸟轿车所到之处即是镜头和谈论的焦点,参展的所有车辆在没展出之前早已售出,是征得车主同意才在各个车展上展出的。

  在9月下旬常州举行2002年世界中小企业大会上,6辆NISSAN新蓝鸟轿车居为大会指定的礼宾用车。世界中小企业协会是唯一享有与联合国经济与社会委员会、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联合国工发组织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同等地位的中小企业国际非政府组织,目前在112个国家中有会员和协作者。风神汽车常州达濠专营店总经理陈逸构说,常州与苏州、无锡构成中国最富庶之一的苏锡常地区,越来越多NISSAN新蓝鸟轿车的出现,已成为常州街头一道美丽的移动风景。

  为期一周的2002年安徽汽车展9月29日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安徽省委书记王太华等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领导当天下午到现场仔细观看了来自各地厂商展出的新车。2001年安徽省汽车产量达15.13万辆,整车总产量居全国第五位。作为此次车展的主力承办商,风神公司展出了NISSAN新蓝鸟轿车、水星轿旅车等三款新车。风神汽车合肥伟业专营店总经理阚玉生说,NISSAN新蓝鸟轿车在合肥的销售如同全国其他地方一样供不应求,NISSAN新蓝鸟的旺销带动了NISSAN蓝鸟轿车和水星轿旅车的销售。

  10月1日,为期七天的2002年南京国际汽车节在古都南京玄武湖公园隆重举行,公园门口水泄不通,这是中国汽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室外汽车展。随同东风集团爱丽舍、毕加索、自由人、风行、普莱特一起参展的NISSAN新蓝鸟轿车居为众人注目的焦点。风神汽车南京华星专营店执行总经理史美良说,南京人特别认NISSAN新蓝鸟轿车,9月份我们专营店已销车近百辆,但还有超过100位车主急等着提车,他们看中的是NISSAN新蓝鸟轿车的良好性能和优惠的价格,最看重的还是如家一般的终身服务。(罗付雄鹰 张雁 王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