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买车不能办手续 这样的状况何时能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9日 09:18  北京晨报

  10月8日,很多在“十一”长假期间买车的消费者扎堆儿办理相关的购车手续,一些车市办手续的窗口外排起了长队。

  昨天,记者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办理保险等窗口处看到,排队等候的消费者明显比平时增加了不少,尤其是办理购置税的窗口外排的队伍更长,甚至排出了亚运村车市的南门。据该市场有关人员介绍,昨天上午9点多钟最“辉煌”的时候,足有200多人排队等候办理手续。

  之所以出现集中办理手续的现象,主要是因为有关部门“十一”长假休息,消费者长假中新买的车不能办理相关手续,没法儿上牌子,当然也不能上保险。这让很多新买车的消费者心里老是觉得不塌实,怕被刮了蹭了或者是被偷了没法儿得到补偿。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是一大早儿赶紧请假来办手续的,就图个塌实。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北京假日车市热度不减,像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等每天进场的消费者都是络绎不绝,进场人数明显超过了春节和今年“五一”。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也卖出了300多辆汽车。购车人纷纷表示,有关部门能否改善工作方法,在今后的“黄金周”里进一步方便购车人。(修宇)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