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年中国国际汽车(福州)博览会10月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02日 10:26  人民网

  过节了,咱们买车去!

  10月1日,国庆第一天。在规模巨大的福州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声鼎沸,万头攒动。前一天在这里开幕的2002年中国国际汽车(福州)博览会吸引了万千榕城市民,来此大饱眼福。

  跟随着拥挤的人流,记者只见200多辆来自国际国内著名厂家的各类汽车,摆满了整整两层展厅。那一边:宝马、奔驰、现代、大宇等著名世界级厂商都携带最新款的名车翩翩而来。在福建首次亮相的奔驰新E级系列、宝马7456等,更是让福州所有的爱车族们眼前为之一亮。这一边:物美价廉的国产汽车也不甘落后,马自达、悦达起亚等人们熟知的车商针对福建市场,展出多款价格10万元左右的家庭用车。车展现场,各种文艺表演和漂亮的汽车模特在炫目的灯光、震撼的音乐中,更将整个车展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来此参观的车迷们如醉如痴。

  据主办者介绍,这是福建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一次汽车展览。这几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榕城老百姓的钱包越来越鼓、日子也越过越爽。这不,在一家民营公司工作的陈先生兴奋地和记者聊了起来:去年给自己和父母在市郊的闽江边各买了一套房,今年就想着再买一辆家庭用车,明年就可实现带着家人,开着车游遍全国的梦想了。据日前福建省统计局下属城调队统计:去年福建车市在放开10万元以下限牌措施下后,全省汽车市场消费噌噌上涨,火得不得了。今年1-7月,全省10万元左右轿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净增115.18%,增幅位居全国第一。与此同时,福建的汽车消费市场正在渐渐成熟,据调查,月薪在2000元以上的福建消费者有3成以上开始有购车计划。难怪这国庆的第一天,不少的榕城市民不爬山、不看水,携亲呼友,高喊一声:过节了,咱们买车去!看着陈先生对一辆最新款国产车爱不释手、左问右问的样子,经销商倒来一满怀水放置着已开动起来的发动机上,怀里的水一滴不洒、一波不兴。这下,陈先生算是真服气了。“现在的国产车质量越来越好,售价也不高,咱消费者不仅买得踏实,心里也为咱国家的汽车工业未来真感到高兴!这节过得真叫爽!”。(人民网福州记者赵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