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家功能最完善的四伞汽车销售大厅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9日 11:25  新浪汽车

  北京冀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业

  正值中德两国建交三十周年喜庆之际,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28日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北京冀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业典礼”。这家公司拥有目前中国第一家拥有最先进的带扇形维修车间的销售,能为北京地区的汽车消费者提供更新、更全面的汽车消费服务,也为中德友谊结出的累累硕果又锦上添花。

  北京冀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展厅占地1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是目前中国第一家,功能最完善的带扇形维修车间的四伞汽车销售大厅。新落成的汽车销售维修大厅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销售服务模式,集汽车展览、汽车及配件销售、汽车美容、汽车维修等各种功能于一身。全部功能完善之后,它可以通过整个系统的信息共享向汽车消费者提供从选车、个性化购车、车辆维护保养到事故援助处理的全程服务,使消费者不必再为开车以外的事操心。不仅如此,利用自身先进、科学的集成采购物流数据体系,大厅最终还能为消费者提供灵活、优化的整合定价办法,使消费者在此的多次消费可以累积形成消费折扣,从而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消费者。

  此次北京冀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建成,充分展现了中德双方的密切合作,成功整合销售和销后服务的两大功能,成为上海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在中国加入WTO后进一步优化其轿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的又一项重大举措。北京冀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上汽大众遍布全国的以分销中心为支撑、以特许经销商为主体,在整个营销网络内实行"三位一体"功能的市场化销售服务体系的建成与完善。上汽大众将一如既往的通过巩固和完善自身的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