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型丰富汽车市场 轿车市场各车型冷热不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 10:49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进入9月上旬,北京汽车市场已进入一个相对稳定期,来看车挑车的消费者已不似上半年那么踊跃。同时,车市上的品种也明显多于上半年——进口车随着许可证的进一步发放多数在市场“现身”,国产车新品上市伊始便受到热烈追捧,经销商处顶多只有样车,大部分颜色和配置均需预订,提车时间一周到三个月不等。

  据了解,仅今年下半年新上市的新车型就有十几种之多,它们极大地丰富了汽车市场,同时改写了单一车型一统市场几年、十几年的历史,使得车型的更新大有向时装化发展的趋势,甚至一些近两年才上市的较新车型也在市场失宠。

  以下是记者综合最近车市情况了解到的各车型销售情况。

  热销车型:

  老车型有:夏利系列、夏利2000、捷达CIX、捷达GIX、别克GL8、松花江;新车型有:中华、福美来、POLO、派力奥、宝来1.6、部分颜色爱丽舍、奇瑞“温馨版”、顶级帕萨特;进口车型有:尼桑风度、丰田佳美;

  平销车型:

  国产车有:捷达GTX、捷达AT、宝来1.8、普通桑塔纳、桑塔纳2000、富康新自由人、富康988、自动档富康、帕萨特、广州本田、普利马、奇瑞、大别克、奥迪、红旗、羚羊、奥拓、福来尔、吉利、切诺基、得利卡、金杯、万丰、双环等;进口车有:欧宝、雷诺、奔驰、宝马、福特、本田、现代、大宇系列等。

  滞销车型:国产车有云雀、英格尔、悦达、海南马自达323、五菱等;进口车有标致。

  在车身的颜色选择上,消费者喜爱的次序依次为:黑、白、红、灰、黄、蓝。(作者:史天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