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霸、切诺基、法国标致亮相西部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6:03  新浪汽车

  试乘试加驾大切诺基体验越野乐趣

  中国国际西部车城、新浪网、《中国商报·汽车导报》、华商报共同承为2002年中国(西安)西部国际汽博会的消息见报后,引起了国内外车商的浓厚兴趣,继汉江汽车在西妆的经销商,西安华夏物痪贸易不限公司表示,届时蛟携北汽陆霸、北京切诺基、法国标致等3大品牌的超豪华阵容亮相展会。

  本次参展的北京切诺基为6缸和8缸大切诺基,具有豪华、大气、强劲、操控性强的特点,其中6缸切诺基今年5月份刚下线,将在车展上隆重登场。在汽博会上,还将举为这两款大切诺基的试乘试驾活动的观众将亲身体验到越野的乐趣。北汽陆霸此次参展车型为3400和2700首次实现了国产化率40%。整车将于8月20日下线,首次亮相于西部车展。由于实现了国产化,其价格也大幅降低,目前市场售价为33万元左右。

  标致的豪华阵容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据悉,刚刚在北京国际车展亮相的3款车型--标致206CC、406、607将悉数登场,这是法国标致品牌首次在西北地区集体亮相。206CC中的"CC"并非指容积,而是"硬顶和敞篷车"的缩写,实际上这是一款动感十足的双门敞篷跑车。406和谐07则是两款线条流畅、配置先进的轿车。

  华厦公司的总经理马一兵表示,三个品牌的车在同一展台亮相,切诺基、陆霸的硬朗外观、全新配置形成鲜明对比。在对比中,动与静、力量与精致之美将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