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ISSAN新蓝鸟轿车8月销量突破5000辆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 13:40  新浪汽车

  9月2日,东风集团南方事业部总经理、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在广州花都区风神大道8号公司总部接受采访时透露,继今年5月份NISSAN蓝鸟轿车销售突破3000辆大关后,7月份NISSAN新蓝鸟轿车上市后销售3907辆,直冲4000辆大关,8月份NISSAN新蓝鸟轿车销量更是强劲爬升,跃过5000辆大关,达523辆,这样风神公司前8个月NISSAN蓝鸟轿车已销售达22102辆,今年35000辆的年度目标肯定会被突破,销售收入会由去年的34亿元涨到80亿元以上。

  8月30日上午,旨在进一步提高NISSAN新蓝鸟80质的风神汽车公司供应商培训大会在广州花都四星级酒店新世纪酒店会议厅举行。来自广州日正弹簧有限公司、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常州市盛士达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东风车身部件有限公司等60多家供应商130多位代表参加了培训,不少想与风神配套的厂家没接到通知也专程到会听课,他们希望能尽快加入风神团队。

  风神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在会上致辞。他说,风神公司成立仅两年半的迅猛发展得到了广大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风神公司今后将借鉴国际准时化采购、目标成本控制、同步工程系统模块化供应等先进的管理模式,引入市场竞争机制,进一步优化采购新体系。

  会上,风神公司产品工程部、品质保证部、采购部就产品开发、质量管理、产品订货、信息建设四个方面工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与会的供应商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这种成本分担、利益共享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给予了广泛的认同。(罗付雄鹰张守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