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便利的一体化六碟CD 小议福美来轿车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 18:17  北京晚报

  作为轿车科技时代的领跑者,一向追求动感与优雅的福美来已经把时尚科技带到了中国家庭轿车领域。

  从目前来看,一体化六碟CD是福美来拥有的豪华配置中最让人兴奋的,也是在国际轿车产品中很少采用的一种豪华配置,更是其抓人“眼球”的重要武器。

  此次作为拥有生产车载CD音响数十年经验的日本松下电器成为了福美来这样一款一体化六碟CD的真正打造者。除了在音质、音效方面具有绝佳的品质之外,一体化六碟CD与其特殊的安装方式和方便快捷的操作模式有着很大的关系。

  就目前来看,轿车配置的CD音响大多是将碟盒安装在车的后备厢中,“福美来”轿车把碟盒与主机功放一体化设计,一体化CD又与仪表盘有机的结合起来,驾驶者就可以在驾驶室内轻松的完成更换碟片的工作,不用将车停下,也不用走出轿车,更不用弯下腰去更换碟片,边轻触按钮,就完成了从换碟到选曲再到播放等一系列工序。让驾乘者真正感受到了生活就是:随手可及,方便舒适。从而充分实现了福美来“一体化”的最终目的。

  另外,淡绿色的液晶显示屏,可以在夜间让驾车者一目了然。背景光的按键,也会随心所欲的让驾乘者散发浪漫感觉。凸出的中控台与胡桃木的饰板搭配显得圆润,和谐。与流线型的工具箱搭配,其延长至副驾驶位置。更显流畅,动感,与整车内设融为一体。代表了日式轿车充满人性的设计风格。

  由于福美来将CD机前置,从音响效果角度来讲,其播放稳定性及效果将大大优于后置式CD,即使行驶在崎岖颠簸的路面上,也能给予最高品质的音效。6声道的喇叭更是“福美来“尊贵级轿车特有配备。其中4只喇叭安装在两个前门,另外两只分别安装在后门,前后高低音喇叭的科学分配有效地形成了环绕,从而带给乘客更加完美的听觉享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