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0月1日实施新排放标准 载重车销量将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 09:3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25日产业报专电 美国货车生产厂商Navistar公司预期,在今年10月1日美国实施新的洁净空气标准后,大型货车或载重汽车的定单将会有所减少。

  美国汽车引擎生产商10月1日以后生产的产品必须符合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超过最后期限生产的不符合新标准的引擎每台将遭受高达1.2万美元的罚款。许多载重汽车车队经营者因为担心引擎制造商生产的符合新标准的引擎价格偏贵,燃油效率不理想,目前正在新标准实行期限之前争相购买原来的高排放引擎汽车。虽然现阶段美国载重汽车生产商从强劲的需求中受益,他们仍然担心10月1日以后他们的产品销量将会减少,甚至停滞,因为许多货车拥有者已经表示10月1日以后不会再购买货车。

  当然消费者是否购买货车,主要还是取决于美国经济复苏的程度。目前美国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因素有所增加。(记者张化)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