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公司7月销售NISSAN新蓝鸟轿车超4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 10:22  新浪汽车

  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利润目标,资产重组带来净资产突破20亿元--这是东风集团南方事业部总经理兼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勇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消息。

  今年年初以来,风神公司销售的NISSAN蓝鸟轿车被用户追捧,销售量月月攀升,前7个月销量已过17000台,相当于去年全年的销量,并提前5个月完成全年利润目标。同时,风神公司的资产重组取得重大进度,将广州云豹公司收购,资产转让的一切法律手续都已完成。由此,风神“一个公司广州花都湖北襄樊两个工厂”的体制框架正式形成,“总体规划、分期吸纳、汇聚资源、优化组合”的战略全面展开。

  总部在广州花都风神大道8号的风神公司今年产销目标是35000台。围绕这个目标,风神公司对花都和襄樊两个工厂进行能力改造,随着7月份襄樊工厂新油漆线的投产,风神公司NISSAN新蓝鸟轿车的年生产能力已达5000台。日本日产公司质量专家多次飞行质检后,认为风神公司所产的NISSAN蓝鸟轿车质量稳定,完全达到日产公司的质量标准,从去年5月开始就同意风神公司生产的蓝鸟轿车佩挂NISSAN标志。

  今年7月10日以“开创经典美学新价值”重新定义的NISSAN新蓝鸟高等级轿车在全国上市后,定单已过两万台。经专业调查公司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广州、深圳等10大城市3000多份调查显示,被调查者给NISSAN新蓝鸟定价在27至29万元之间。风神公司销售部部长单志东说,我们主动承担压力,通过内部挖潜降低成本回报消费者,把新蓝鸟几个80种售价定在21.68万元至25.38万元之间。截止8月21日当月销量已有3763台,以后几个月根据定单算都会突破4000台。

  据了解,2000年3月,风神公司仅携2300多万元资金进入汽车行业,当年出车当年盈利,去年销售NISSAN蓝鸟轿车17620台,销售收入34亿元,今年销售NISSAN蓝鸟轿车目标锁定35000台,销售收入冲击80亿元大关。(罗付雄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