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风驰骋 聆听宁静--NISSAN新蓝鸟静音降噪新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 18:20  新浪汽车

  新近隆重上市的NISSAN新蓝鸟凭借其豪华出众的外观、精致尊贵的内饰和充满前瞻意识的人性化e配备在目前的车坛尽领风骚,销售形势更是盛况空前。

  这款由风神公司推出的NISSAN新蓝鸟,品牌更趋国际化,与以往的风神蓝鸟I代、II代相比,除了外观与内饰的更上层楼外,还增加了许多独具优势的先进配备,而性能上也提升到了一个更新境界。令笔者深有感触的便是它在静音降噪方面的崭新成就。

  据有关人士透露,风神公司为了解决噪音问题专门组织了技术攻关,在诸多方面下足功夫。

  首先,降低路面噪音方面,在底盘上追加前后悬吊塔固定点加强板,提高车体刚性,减少路面振动传入车身;轮罩内增加喷发泡式PVC和防音漆,减少路面噪音;同时前后麦弗逊独立式悬架的调校属于中性,能有效吸收路面振动。

  其次,降低风噪音方面,采用了新式车外后视镜,并在车顶和门饰板上追加吸音材料,同时在车门防水条内追加芯材,强化隔音功能,将风噪音隔绝在外。

  再次,降低引擎噪音方面,采用高吸音及隔音性好的隔音条,阻隔引擎噪音;同时多增加一层隔音条,最大限度屏蔽引擎噪音。

  然后,调适轮胎特性,从而降低胎纹噪音。

  最后,针对全车位的隔音措施进行全方位改善,有效提升隔音效果。在这些方面采取了措施后,终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当你拧动车钥匙,伴随一秒钟的稳健启动声后便是一片平静。在行驶过程中,在130KM/H的车速以内,车内乘客感觉不到噪音的影响。60KM/H匀速行驶时,噪音仅为59分贝;即使车速达到110KM/H,噪音也只有67分贝。NISSAN新蓝鸟的宁静度确实非同一般。

  一个产品如果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必然有其经得起考验的理由。一边享受御风纵横的尊贵舒适,一边享受远离喧嚣的怡然宁静,那种倍受尊宠的体验,正是NISSAN新蓝鸟为您带来的静音新境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