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将生产三菱 改进菱帅(Lancer)售价10万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 10:15  中国汽车报
东南将生产三菱改进菱帅(Lancer)售价10万左右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三菱轿车项目已经在报批过程中。如果一切顺利,明年上半年即可投产上市。改进后的菱帅Lancer MG有两款,排量为1.3升的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1.6升的10万元左右。

  据了解,三菱菱帅Lancer MG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20世纪90年代中期小型轿车的得力产品,我国台湾中华汽车公司在引进开发时已经进行了许多适应华人需要的差异化改进,目前在台湾市场很受欢迎。此次引进到大陆生产前,东南汽车公司已进行1年多的市场调研。整修项目预计投资8000多万美元。

  东南汽车公司是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公司福州汽车厂与台湾裕隆集团中华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合资成立的,目前已成为全国第二大轻型客车企业。(吟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