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市场将举办北京首届“酷车秀”改装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10:01  新浪汽车

  为了丰富莘莘学子们的暑假生活,普及汽车知识,弘扬汽车文化,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和香港车迷会将于7月下旬至8月初在西三环丰益桥东北200米处的北方市场选车场举办"北京首届'酷车秀'大赛",以满足大、中、小学生赏车、品车的需求。

  此次大赛面向全市汽车改装"发烧友"征集改装后的摩托车、吉普车和轿车。要求参展的改装车个性鲜明、色彩醒目。改装搭载物件合理齐备,具有野外生存能力,行进通过性强的特点;同时要求车手有服饰搭配与改装车"人车合一"的形象。经主办单位及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评选,将评选出"最酷摩托车"、"最酷轿车"、"最酷车手"等奖项。获奖作品将获得由香港车迷会提供的精美车模。"酷车秀"获奖作品图文将在新浪网“车行天下”上发表。

  大赛报名时间为7月25日至7月30日,向公众展示时间是8月1日至4日。

  报名网址:www.verycar.com

  届时参观"酷车秀"的少男少女们就可以尽情欣赏自己喜爱的酷车,酝酿自己心中的梦想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