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米汽车年内广场落户SOGO 京城商场要卖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 09: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滨) 一座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汽车广场”年内将出现在SOGO地下一层。各种类型的汽车将在这里恭候顾客的挑选。今天,商场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这将是北京城内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

  近期,逛街族们发现,许多商场都在忙着改造“变脸”。除了布局上的调整改动,品牌提升是此次调整的重点。翠微大厦正在经历开业5年来最大的一次改装,商场将经营面积增加了2000余平方米,女装、男装经营面积分别扩大到6000平方米左右。贵友大厦通过对建国门、永安里一带购买力的调查,首次与台湾名品女装合作,引进了贝尔尼尼和阿蒂尔女装。庄胜崇光今年的卖场面积将扩展到12.5万平方米,商场有关人士介绍说,商场采用末位淘汰制,一个品牌如果连续3个月在纯利润等考核指标上位居最后几名,这个品牌就必须离开庄胜崇光的卖场。对于近期北京商业出现的调整热,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一个好现象,预示着京城商战已经进入品牌竞争时代。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