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车美女 一“网”打尽--Polo冠名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 17:38  新浪汽车

  国内高档紧凑型轿车品牌上海大众Polo取得了第三届WTA世界女子职业网球巡回赛上海站比赛的冠名权,该赛事被正式命名为"上海大众? Polo公开赛"。在7月18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与上海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2002上海大众·Polo公开赛是中国迄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女子职业网球赛事,比赛将于9月7日到15日在上海仙霞网球中心举行,32对单打正选和16对双打正选选手将争夺总额为14万美元的奖金。同时,国际网坛最具人气的女子选手安娜·库尔尼科娃将参加本届杯赛的消息也在此次发布会上得到了证实。

  女子网球运动是一种充满活力、朝气十足的运动,在中国方兴未艾。而女子网球比赛所体现出来的公平竞争、超越自我的运动精神和乐观、优雅的生活态度,更使这项运动在中国越来越具有吸引力和号召力。作为国内紧凑型轿车的代表作,Polo时尚、动感的品牌形象深为广大消费者接受和喜爱,自上市以来,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销量已达9000余辆。与此同时,Polo倡导的是一种乐观进取、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这与女子网球运动有着非常好的切合点。上海大众希望通过赞助此次赛事来推动中国女子网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广大消费者的沟通,使Polo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除了Polo之外,本次赛事的另外一个亮点应该算是网球美女库尔尼科娃的出现。库尔尼科娃是一位深受广大网球迷喜爱的选手,她是网球场上的一道美丽风景,出众的美貌、性感的身材、时尚前卫的装扮,她的出现改变了整个网坛,使比赛注入了更多性感成份,同时也使越来越多的网球迷更愿意看女子比赛,因此有人说:库尔尼科娃就是当今网坛的最佳卖点!有时尚Polo轿车的鼎力赞助,再借助库尔尼科娃的高涨人气,赛事组织方表示要为中国的广大网球爱好者打造一次精彩的赛事活动。

  据悉,除了库娃以外,网球爱好者还将在此次比赛中观看到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子网球选手的精彩表现。目前赛事正处于接受选手报名阶段,详细的正选选手名单将于七月底揭晓。网球是上海市民"最希望参与"的体育项目,选择打网球作为运动休闲方式的人不在少数,而从上座率年递增20%以上来看,世界级的网球公开赛已经找到了固定的观众群。这次库尔尼科娃亮相,又得到了Polo轿车的鼎力赞助,可谓靓车美女,一"网"打尽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