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车热点不断 下半年国产车销售形势依然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 10: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采访机场北广东汽车市场时候,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至今为止,国产车每个月甚至每周都会有一款热销车,而今年下半年国产车的销售形势依然乐观。

  平均价格水平的大幅下降及可选择品种的日益增多应该是国产车热点不断涌现的强大动力,就最近的广州车市来讲,热点车型有别克系列和帕萨特,广州雅阁也开始升温,POLO就不用说了。广东汽车市场一家上海大众专营店上半年已卖出750辆帕萨特,全年有望突破1500辆,博览中心和广东汽车市场上周的大别克全部卖断货,天窗版SRV也没货了,只有几辆赛欧还摆在那里。黄石东的广州本田专卖店这几天人来人往,光笔者看到的就有5辆雅阁新车被开走,销售人员说,这里的广州雅阁一直卖得不错,按目前情况看,7月到8月可能会有个销售小高峰。

  目前国产车价相对稳定,以几款常见新车计,神龙毕加索1.6车价18.8万元,2.0车价21.48万元。爱丽舍手动档车价13.98万元,自动档15.38万元。宝来1.6手动档舒适型车价18.08万元,自动档舒适型车价19.38万元。上周广东汽车市场新进40多辆POLO,但可能只会是“昙花一现”——一下就被买光了,所以想买POLO现车的朋友行动要快了,尤其是不少女士喜爱的红色自动档豪华型应该没有现车了。

  新车方面,风神汽车的日产新蓝鸟已经在广州各家专卖店登场,上市车型分三款:旗舰型25.38万元,尊贵型23.38万元,豪华型21.68万元。新蓝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采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新e配备,另外还配备了高保真车载影院,这在国内中高档轿车中尚属首次。(本报记者许方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