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元化产品全线出击 上海大众产品销量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 11:24  新浪汽车

  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厂家迎来了少有的销售旺季,汽车消费市场在度过了入世以来的“持币待购”期后,逐步步入了稳定高速发展的轨道。与此同时,6月份的北京车展更是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热情,激发了他们的购车欲望,进一步拉动了今年汽车消费的高潮。近日,记者从上海大众汽车的全国总经销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获悉了上海大众汽车6月份的最新销售统计数字。从全国总销量来看,上海大众汽车继续保持了半年以来良好的销售势头,并以总销售量26521辆的好成绩再创本年度月份销售量的新高,与去年同期比较增幅高达25%。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汽车市场消费高峰期间,上海大众的帕萨特、桑塔纳2000、POLO三大系列多款车型全线出击,以雄厚的品牌优势、完善的营销体系和优良的售后服务为基础,满足细分市场需要、迎合不同消费者需求,获得了广泛青睐,从而在市场销售火爆的6月份创下了同期历史新高。

  从具体产品来看,不仅仅POLO汽车保持了上市以来的热销局面,仍以每日近100辆的销售速度高速增长,月度总销量达到2909辆。同时,帕萨特汽车也以6541辆的销售成绩,成为同级别轿车的销售冠军,占据36%市场份额。特别是伴随着桑塔纳2000时代骄子的上市,产品系列完善的桑塔纳2000型汽车月度销售高达8374辆,以同级别轿车53%的市场份额傲视群雄,占据半壁江山。

  上海大众及其旗下产品凭借其十几年如一日的稳定、优秀的市场表现已经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各种方式的高度认同。车展是汽车消费的晴雨表,而在今年的第七届北京车展调查结果中,上海大众多项指标遥遥领先。上海大众被评为“售后服务最好的品牌厂商”、“最注重环保的品牌厂商”,其展台连续以超过20%的票数雄踞观众最喜欢的展台的榜首。在公众自认为适合自己的品牌车中,来自上海大众的帕萨特、Polo和桑塔纳2000囊括了前三名,而帕萨特则更以86%的获选率高居榜首。而几乎与此同时,《财富》中文版公布了第三次"中国最受赞赏的外商投资企业"调查结果,上海大众再一次荣登榜首。

  上汽大众有关销售负责人在谈到喜人的销售业绩时表示,伴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成熟、产品选择的多样化,消费者购买汽车时更趋理性,除权衡产品质量、性价比、油耗等因素以外,更加注重品牌、售后服务等附加值。上海大众销售再创新高的原因,除去凭借多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特点,全面开花以外,上海大众的品牌美誉度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的实施,也是重要的因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