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头有异 流向悬殊--成批进口车突现广州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 10:50  金羊网-新快报

  一直“有价无货”的进口车市场波澜突起。7月上旬,广州市天河北的大型汽车交易中心进口车成批出现,室内展厅和室外展场林林总总,包括2002款丰田佳美、日产风度等主要进口车畅销车型,久未现身的韩国现代轿车,仅其TUSCANI2.0跑车就有三种颜色的现车摆在市场。

  记者随后与多家进口车商联系,并前往广东名车城、多家进口车专卖店和销售点,发现绝大部分店仍然无车可卖,尤其是区域“总代理”和4S品牌专卖店,很少有现车。譬如现代汽车华南总代理,苦于无许可证已经开始卖国产悦达起亚的车,而丰田的几个比较大的经销商也基本上没车。但是环市路卖宝马的店里不仅有宝马,也摆了丰田佳美。

  成批的进口车涌进广州,但源头有异,流向悬殊,业内人士认为:这就考验经销商们各自的本事了。  (龙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