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高官一年能挣多少 CFO戴文年收入4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0:21  中国汽车报

  尽管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瓦格纳的基本薪水有所增加,但首席财务官(CFO)约翰·戴文是通用2001年收入最高的高官,这主要是因为戴文在2001年1月加盟通用时要求必须保证他的奖金是150万美元。至此戴文总的现金收入达到了430万美元,高居通用公司的榜首,瓦格纳屈居次席达到250万美元,董事长杰克·史密斯为230万美元。

  2000年瓦格纳现金收入是400万美元以下,而史密斯获得630万美元。副总裁鲁兹于2001年9月加入通用公司,2001年他的现金收入是983333美元。据通用公司代理人称,由于通用未达到2001年净收入和净资产收益率的目标,其他高官就不能得到2001年奖金。

  当然,通用公司还是酬劳了瓦格纳,他的基本薪水增加了29%,以体现他强有力的领导。在2000年提拔为CEO之后,瓦格纳的薪水已由160万美元提高到了200万美元。史密斯在2000年放弃CEO后,薪水已由210万美元下降到150万美元,减少29%。

  此外这几位高官还获得普通股的优先选购权,史密斯40万手(每手100股)、瓦格纳40万手、戴文20万手、鲁兹20万手。(芜湖)

  《中国汽车报》(2002年07月08日第四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