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当做新车卖给中国 洋垃圾汽车惊现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08: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当做新车卖给中国消费者的进口高级轿车,有些竟是在国外上过牌照的二手车!记者昨日从某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公司了解到,只该公司一家今年以来就已经发现了10余辆这样的汽车。

  据这家公司有关人员介绍,最近一段时间,这家公司的特约维修店在对部分自己品牌的轿车维修时发现,有些轿车不是通过他们认可的经销商进口和销售的。而在核对这些汽车的出厂记录时,发现其中部分轿车出厂时根本不是销往中国的,甚至有的已经在原国家上过牌照。这说明,它们是二手车。

  “我们根本无从了解这些车在卖到中国以前的具体情况。”这位人士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所有通过正规渠道进入中国的轿车,都会针对中国的具体情况进行技术改造。非正当渠道进入的轿车则不会有这些改动,使用过程中难免出现问题。而且,不当的运输、装卸和未经检测的交车手续必定会导致轿车出现一些问题,也会给车主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至于这些车究竟是如何流入中国市场的,这位人士说现在尚不清楚,也不敢妄加猜测,但相关渠道存在着漏洞是显而易见的。这家国际著名品牌汽车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认为,到指定经销商那里购买轿车应该是规避这种风险的好办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