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福特发出预告:将裁减更多员工 关闭更多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08:35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据 《金融时报》最近报道,如果现有的重组计划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福特公司还将大规模裁减员工和关闭更多工厂。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福特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福特称,福特管理层正在考虑选择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重组计划的第二套方案。

  比尔·福特称,“第二套方案将涉及到一系列具体的实施措施,例如继续大规模裁减公司总人数和关闭更多的工厂,以及福特信贷公司采取多种不同的行动。去年1月比尔·福特曾警告,如果公司重组计划不能达到目标,福特别无选择,只有进一步裁减职员和关闭工厂。

  《金融时报》称,福特现行的计划已显露出,福特公司正面临着相当多的难题,在目前竞争乏力、财政吃紧的困境下,福特很难把握住自己制定的预期目标。在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8亿美元之后,毫无灰心之意的福特仍期待今年能达到财政盈亏平衡。

  比尔·福特称,福特公司最难解决的难题就是降低生产成本问题。他说,“生产成本问题费尽了我们的心血、耗掉了我们较长的时间,作为公司的管理层,每一周我们要在成本问题上绞尽脑汁。”福特公司首席运营官谢尼克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指出,福特公司到今年第四季度才能感受到其重组所取得的进展。

  谢尼克称:今年头5个月美国新车的强劲销售势不可挡,因此降低成本成了我们的一大心病。(王林徽)

  《中国汽车报》(2002年07月08日第四版)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