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网天津网友参加团购后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 17:56  新浪网友:andyvan

  宽口,gzyan63,charlesshaw2000,李斌,方小姐以及昨天购车的所有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关心,我激动的告诉大家:我的兰宝儿已经和我回到了天津,

  在京唐高速上,我感受了宝宝的卓越性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爽”,在3500转时,车速已到了140km/h,因宝宝还没有长大,所以速度保持在110km/h,当我打开天窗,一股潮湿的空气即刻涌入车厢,感觉就象是在海边兜风,是我不禁唱起了张学友的“想和你去吹吹风”。

  转眼间宝宝和我就到了天津,给宝宝好好洗了一个澡,作了一便封釉,买了一些香水等简单装饰,到朋友那边取了一张临时牌照,本打算晚上去接太太一起去兜风,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瓢泼大雨,可怜了我的宝宝。在雨中,我的宝宝还是那样的灵活,那样的欢快,但又不失其稳定的特性。我相信等宝宝长大以后会是一个英俊的男子汉,就向它的名字一样“兰博儿”。

  好了不多说了,日后慢慢感受,另提醒大家:1。锁车可以调成有声音提醒;2。车启动后,车速达到15km/h时,中控锁会自动启动,锁住四扇车门。没有调的车友,抓紧去找经销商用电脑调一下,很快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