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豪华品牌车要用优质服务抢滩中国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 09:13  北京晨报

  在不久前结束的北京车展上,众多的进口豪华品牌打动了许多先富裕起来的国人。毫无疑问,豪华车在我国会越来越有市场。据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昆特.席曼介绍,宝马在我国今年前几个月的销量同比上升了41%,如果不受许可证的制约,宝马的销量将增长更快。面对与日俱增的市场,如何进一步把服务做好,巩固现有的客户吸收潜在的客户,无疑是各豪华品牌的首要目标。

  上周宝马公司及其在中国的指定代理商宣布,将共同推出一个主题为"宝马关怀2002"的客户服务客户提供一系列维护爱车的免费和优惠服务。此外该公司还重申,从2001年11月1日起,所有新交付的宝马汽车和宝马授权代理商处更换的零部件将享受2年保修期,这与宝马公司在全球的保修政策完全同步。"宝马关怀2002"将在全国范围内所有建有宝马维修服务中心的城市举行。宝马计划把以"宝马关怀"为主题的活动长期延续下去,并将根据客户的反馈对每年的活动内容进行适当调整。

  据宝马汽车总代理北京燕宝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李佑伟介绍,在全国统一的服务项目包括:夏季(7月份):免费检查宝马车的空调和冷却系统,零部件和维修服务的优惠活动,以及优惠的车辆保养服务;秋季(大约在9至10月份)德国专家率领一个小组将巡回到各地,免费检查宝马车的发动机和底盘,协助处理技术难题;冬季(大约在11月份)免费检查宝马车的制动和悬挂系统,零部件和维修服务的优惠活动。此外,在春节前推出优惠的喷漆和钣金服务,让客户开上"崭新"宝马过新年。

  席曼说:"我们在中国执行的保修政策是和全球一致的,我们承诺让中国的宝马客户得到和其他市场的客户同样的待遇。"

  针对宝马服务网络在地域覆盖面上还存在的局限性,席曼指出宝马正在积极筹划拓展在国内的服务网络,把服务网点的数目从目前的20多个增加到50多个。(宋李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