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在拥挤中结束 外部设施、软件服务不够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 09: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12日天下午,记者在一号展馆外采访了车展主办方“中汽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的总经理赵海明。

  ——记者最关心的是作为主办方,赵海明是如何看待这届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的首届国际车展的。记者首先直言不讳地问:“与国外著名的国际车展相比,您认为北京这届车展最遗憾的是什么?”中汽总经理赵海明坦言:“我感觉我们的差距主要在外部的设施和软件的服务方面。”他说:“来的参观者这么多,但我们的场地是有限的,所以现场环境比较拥挤。另外,在我们所能提供的软件服务方面,还有很多方面都可以做得更好,这些都是我们需要学习和向国外借鉴的内容,相信以后我们会给参观者提供更舒适更周到的服务。”

  ——那么,下一届也就是后年的北京车展会不会在新馆举办?赵海明否定了记者的猜测,他解释,因为新的展馆届时还不能建成投入使用,所以,两年后的北京国际车展还是要在国展办。

  ——在回答记者“这届车展最成功之处是什么”的问题时,赵海明表示,各界反映都不错,车展基本上为国内外的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满意的交流的平台。

  ——在访谈中,给记者留下最深印象的是,作为中汽的总经理,赵海明见证了中国人所经历的车的变迁。赵海明说,以前,中国人在车展上看到的是桑塔纳,是东风,现在,我们开始看到广州本田、上海通用等一批中外合资的企业的产品,而且开始唱主角。

  ——北京国际车展也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车展。有一点体会是,中国企业应该融入到全球整体的发展中,引进技术也是发展的途径。举办这个车展前,我们并没有过多地注意到成交量,因为北京的车展主要是体现科技的先导性和以企业展示为主。但其实归根结底车展的作用会在车市上有所反应。(记者贺文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