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近日捉住三个票贩子 查出一万多张车展假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1日 09: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没几天,就有制假分子趁机发不义之财。昨天,朝阳警方抓获了三个贩卖车展假门票的票贩子,并且在他们的暂住地起获了12000张假票。

  假票都是从广东来的,在广州有不法分子“加急”制作了一批假门票,之后运到北京,以每张10元的价格批发,比合法门票低出20元。这些假票扰乱了展会的正常秩序。

  香河园派出所民警在获知情况后,假扮购票者引蛇出洞,一举抓获了贩卖假票的丁明秀、温运娴等三人,当场从三人身上查出800张门票。通过紧急审问,民警又在三人暂住的某宾馆起获12000张假票,追缴已售出假票获得的赃款6000元。车展组委会对这些票进行了辨认,票面撕扯线的左方没有防伪的“2002”水印字样,确系假票。

  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制假票者。警方特提醒参观者,到正规的售票口购票,不要为图便宜从街头闲散人员手中购票,以免上当。(记者 薛冰 通讯员 李宝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