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商称:“拉达”和“依日”在中国没有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 17:03  新浪汽车

拉达轿车

依日轿车

  “将1.8T的发动机装在八万元左右的家用车上,这在目前的中国是没有竞争对手的。”索克集团的中国总代理,深圳索克进出口贸易公司副总经理钟慧女士上午在车展现场接受新浪记者的采访时放出豪言。

  作为唯一来自俄罗斯的汽车制造商,拥有“拉达”和“依日”两个品牌的索克集团成了本次车展的焦点之一。而对其展台上的多款展车,参观者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钟女士向我们表示,“拉达”和“依日”的主要目标是家用车市场,一定会在中国走一条薄利多销的道路。

  当谈到索克怎样看待自己的优势和竞争能力时,钟女士显得尤为自信,认为“拉达”和“依日”的最大优势在于采用了俄罗斯的军工技术(钣金件和发动机),并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同时价格也很有吸引力。

  索克集团此次将旗下的“拉达”和“依日”带到北京参展,是希望凭借其“先进的军工技术”敲开中国市场的大门。而这几款造型和工艺水平都还有待提高的展车只不过是八十年代末到九十年代初期的车型,用钟女士的话说,“这次参展仅仅是一次展示,将来在中国投产的车型将会比现在看到的更好更先进,而价格仍然会控制在八万元左右”。

  位于俄罗斯萨马拉市的索克集团已经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长达三年的调查和分析,巨大的市场潜力和“不正常”的市场价格是诱使索克决定进入中国的主要原因。索克集团之前已在中国觅到了较为满意的合作伙伴,数十位俄罗斯专家在此之前已与二十多个省市的近二百多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内容涉及产品的选型、合资厂的建立、零部件的供应,以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问题。而合资厂的项目目前正在报批过程当中,最终结果还得视政府的审批情况而定,一旦审批通过,索克集团“可以在九个月内建好在中国的新工厂”。(戴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