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两年内将有四款新车型在华与消费者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 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九日电(记者潘旭临)正在此间举行的国际车展上,中意合资南京菲亚特公司副董事长、菲亚特汽车公司中国首席代表恰巴今天表示,南京菲亚特明年底将推出三款新车型,加上今年一月上市的派里奥轿车,在不到两年时间将有四款性价比均具竞争力的新型轿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将创造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新纪录。

  在谈及南京菲亚特发展前景时,恰巴表示,今年初上市的派里奥轿车,如同南京跃进汽车集团与菲亚特联姻后第一个刚刚出生的孩子,这个家庭会逐步充实起来。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下一个“新生儿”具体情况,恰巴以现在还不是公开的时候为理由,拒绝做进一步介绍。

  恰巴的豪言壮语源自菲亚特派里奥上市后的不俗市场表现。据悉,自一月底下线以来,南京菲亚特已经接到六千多辆派里奥的预订金,还有两万多名消费者表示了购买意向。其中,百分之九十的定单来自目前推出的一点五EL和一点五ELX。目前,共计交车三千多辆。而消费者关注的性价比最好的一点三EDX型,将在本月份交付用户,其售价仅为八点四九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在经过几个月的磨合,南京菲亚特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产量开始大幅提升。六月份企业已已开始两班生产,月产量可达二千五百辆,基本满足用户需要,保证年产销二二万辆的目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