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总裁戈恩表示全力支持中国汽车市场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9日 12:23  北京晚报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预展上展出了三款新车,反映了该公司准备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业务的决心。

  日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Ghosn)表示:“我们推行公司复兴计划及开拓中国市场业务背后的动力,是一腔致力于生产优质汽车产品的热诚。我们力争使我们的产品能令客户感到兴奋、引发激情,并为他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日产在车展中展出的新品包括“奇骏”(X-Trail)及Paladin两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此外还有广受欢迎的“蓝鸟”系列中的新款———“蓝鸟旗舰版”。Paladin将在日产的合资公司郑州日产汽车公司生产,而蓝鸟将由东风集团旗下的风神汽车有限公司生产。

  此外,日产还在会场展示了“风度”、“阳光”及“蓝鸟浅内饰版”的最新车型,这三个系列的车型早已引进中国。日产在车展上还介绍了名为ideo的概念车、全新的350Z跑车及Cima豪华轿车。

  ideo是一款把先进信息科技融入汽车设计的新品,它配备了一系列照相机及电子通信系统,使车内乘客与外界保持紧密联系,并为乘客提供各类信息,包括交通情况或是距离最近的电影院的上映影片等。

  日产估计这款概念车可望在十年内推向市场。日产将在今夏全球市场推出新款350Z跑车,以往的Z型车在世界各地有着大批忠诚的用户。卡洛斯.戈恩表示:“350Z是演绎日产全新品牌形象的榜样,也是显示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激情洋溢汽车产品的范例。”

  Cima豪华轿车具备多种先进功能,包括以雷达为基础的辅助制动系统以及全球首创的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确保汽车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

  卡洛斯.戈恩表示:“日产的汽车产品早在1972年就被引入中国市场,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不少本地人士的收入已经可以购买一辆全新的轿车,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驾驶所带来的自由和乐趣。”

  他补充说:“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其他市场相仿,目前正处于汽车销量将不断增加的阶段,日产希望在这个发展过程中作出贡献,使我们目前及未来的客户受益。日产已经重新成为一家健康、不断成长和充满自信的汽车生产商,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再度回到中国市场李琳丽。”(李琳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