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新车——克莱斯勒“大捷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 13:29  新华网
北京车展新车——克莱斯勒“大捷龙”(图)

  作为克莱斯勒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标志,克莱斯勒厢式旅行车的最新车型“大捷龙”(GRAND VOYAGER)在2002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

  秉承克莱斯勒品牌的一贯精神,大捷龙代表了美国的最佳设计,同时继续以独具匠心的特性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杰出的功能性和豪华的车辆装备而引领于世。大捷龙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系列的备选设备,包括前轮驱动、多方向电动可调座椅以及双动力选择。

  大捷龙有两种价格档次,大捷龙LX和SE型号分别配备有3.3升V6发动机和2.4升四缸发动机。两种型号均装备有四速自动变速箱。性能卓越的装备包括:

  双侧电动防夹侧滑门,使用车坛首创的门内马达

  业内首次使用的?滑门障碍探测系统,以防开关时对人体的损伤

  业内首次使用的可移动电动中控台

  首次运用到厢式旅行车中的车内三区域自动恒温空调系统

  大捷龙还提供各种安全和防护装置,其中包括:

  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不同程度上的充气从而确保气囊根据受影响的严重程度而提供适当的保护

  新增前座辅助侧安全气囊

  对所有位置的乘客增加了防止头部损伤的措施

  四轮ABS助力盘式制动器

  加强了车身结构,从而满足国际、国内对防撞性能的最高要求

  遥控门锁及安全防盗系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