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曼、猛狮一同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6日 18:01  新浪汽车

  6月6日是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日,在展会现场的入场口举行了吉祥物揭幕仪式。由取得本次吉祥物冠名权的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会负责人和会务中心负责人共同为吉祥物揭幕。

  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的吉祥物是一匹奔腾的骏马,与宇通公司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宇通天骏客车的名称不谋而合,都象征着正在腾飞中的中国客车工业。

  在展会入场口左侧,国内客车行业的领头羊宇通公司、国际知名商用车辆制造商德国MAN公司以及两家巨头的合资公司猛狮客车有限公司联手展出,三家公司的展台相互辉映,在所有参展厂商中显得十分抢眼。宇通公司在本次展会上共推出了四款新产品,分别是:与MAN公司合作打造的ZK6123H、ZK6891HA-1,具有国际品质的宇通天骏ZK6118H,旅游客车的典范ZK6115H。猛狮公司则带来了从德国MAN公司引进生产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四款底盘。

  从宇通公司展台宏大的气势来看,宇通公司正在致力于将“宇通客车”打造成为国内客车行业的第一品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