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多款新车型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 11:13  新浪汽车

  戴姆勒-克莱斯勒将在北京国际车展中大规模展出自己的品牌

  令人兴奋的新款车型将在中国首次亮相

  合作伙伴关系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的未来

  2002.6.5-中国,北京-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戴姆勒-克莱斯勒将以历年来最大的规模展示其各式各样的产品。从豪华轿车到微型面包车,从越野车到商用车,戴姆勒-克莱斯为中国观众呈现旗下具有领先地位的品牌以及代表各品牌的拥有高精尖技术的最新款车型,从而表明了它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让我们从享有世界声誉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展台开始。八辆汽车将占据中心展台,表现了全新概念的梅赛德斯-奔驰。新设计占据了历年中国车展以来最大的展区,共有700平方米,将向观众提供梅赛德斯-奔驰的崭新视角。除了民法最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将有着力介绍其售后服务-最近引入中国的"星徽理念",用户服务,还有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另外还有一块展区以品牌保护作专题,在这里公众可以分辩出真假零部件。

  今年的车型包括了刚刚崭露头角的E级车,该车在欧洲和美国、香港地区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香港,新款E级车亮相三天内就售出260辆。E级车同样会受到中国用户的喜爱。

  其它车型包括雅致豪华的SL500跑车,S320L长轴距,C200,MI320,A160和C230双门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商用汽车在展会上也将展出五种款式。流行的Actros牵引卡车开道,接着是两辆Sprinter,分别是一辆18座客车和一辆救护车。4月引入中国而受到欢迎的Vito面包车也在参展之列,旁边是7座Vaneo。总之,一系列梅赛德斯-奔驰的面包车和卡车产品,将使中国公众对世界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克莱斯勒有更多的认识。

  克莱斯勒大捷龙GRAND VOYAGER在2002年北京国际汽车展的闪亮登场标志着美国著名品牌-克莱斯勒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克莱斯勒于1983年创造出"厢式旅行车"的概念,此后,克莱斯勒又对该款车陆续作了50多项创新和改进。如今,秉承克莱斯勒品牌一贯精神的大捷龙集卓越的安全性能、宽敞的内部空间、杰出的功能性和豪华的车辆装备于一体,给中国带来了各种创新感受。为了庆贺克莱斯勒品牌参展,克莱斯勒PT巡洋舰此次也莅临车展。尽管PT巡洋舰不在国内销售,但其独特的、热遍美国全境的风格外观,出色的多功能性和宽敞的空间,将吸引无数观众流连克莱斯勒展台。

  拥有传奇身世的吉普品牌继续向中国用户提供个性独特的选择。吉普序列最高档次的吉普大切诺基集强劲动力、精妙的越野性能和豪华内饰于一身,最好地表现了吉普品牌"无所不能、无往不至"的特性。尽管不在国内销售,但为了赢得列多公众的关注,吉普Liberty也参加这次北京国际车展。粗犷的个性,优越的路上表现,传奇般的越野性能,吉普Liberty大大促进了工程和设计的前沿。为了满足中国越野汽车发烧友的全面期待,"吉星",一种新的中国版北京吉普切诺基,也参加了展览。它不仅增加了21个额外配置,其价格也极具竞争力。

  在克莱斯勒和吉普品牌展台的旁边是戴姆勒-克莱斯勒的联盟伙伴三菱汽车的展台。三菱汽车公司将展示两款新车,旗舰帕杰罗和帕杰罗运动车。三菱的帕杰罗,将独特的样式、多功能座椅和适于各种路面的优越性能进行了无与伦比的结合,是中国最知名的SUV车之一。帕杰罗运动车,是为SUV车购买者特殊设计的以满足其所有需求一具有时尚外观的城市4WD(四轮驱动)旅行车,独特的内部舒适性,卓越的高速路巡航功能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真正的越野性能。

  我们的合作伙伴亚星-奔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杨州,在2002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也将展示6款新改进的公交车车型。销路最好而且具有先进的环保技术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许可使用的最新豪华公交车技术。这两款车都运行高效,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较低的保养费用。除了两款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四款受欢迎的亚星也在参展之列。

  总之,戴姆勒-克莱斯勒和它的全球联盟伙伴以12个品牌和全面的产品系列为中国以及全世界交通运输业提供"无限的可能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