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天津华利理推出“幸福使者”浅内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 10:46  新浪汽车

  2001年,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参照国外最新车型,吸收日本微型多功能车最新技术,与具有丰富整车设计经验的台湾福臻公司共同创意设计了最新技术的华利微型汽车换代产品——TJ6341“华利·幸福使者”多功能用车。

  “华利·幸福使者”外部造型新颖别致,圆润流畅,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典型的“四轮四角设计风格,将紧凑型轿车”小车身大空间“的体现得淋漓尽致;长3.985米、宽1.475米、高1.695米的外形尺寸,使小巧玲珑的车身在拥护的都市街道穿梭自如;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使前后排乘员都有宽裕的活动空间;尾部1.2立方米的载物容积给用户留出了展示不同个性的余地;外装饰更是独具匠心,不仅有晶莹剔透美观大方的钻石前照灯,还配备了宝马结构的前雾灯,二者交相辉映争奇斗艳;车身顶部的行李架,空气扰流板、高位制动灯、三位一体的设计简明干练,动感十足;车身尾部瀑布式的后组合灯,令人清晰醒目。

  “华利·幸福使者”配有高效节能的376Q-E多点电喷发动机,对应性灵敏,高转速时能精确掌握燃油喷射时间,使空燃比控制在最佳范围,避免油料过度消耗,不仅高性能、高效率、低油耗、低噪音,而且具备优秀的平稳性。并且由于采用了日本丰田的闭环EF1系统,使排放和噪音具备了十分理想的环保效果,经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认定,排放完全符合GB14761规定限值,同时满足ECB欧洲二号法规。

  不仅如此,“华利·幸福使者”还具备卓越可靠的安全设计以及人性化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多功能独特座椅采用多挡防滑面料制成,不仅可前后移动,而且靠背角度可任意调节,全车座椅可推拉平移,做临时用床,特别适合家用和旅行。豪华、温馨的内饰,使乘客有宾至如归的绝妙感觉。

  目前,天津华利汽车公司在标准配置的“华利·幸福使者”上市之后,不断研发华利系列新品种,近期将推出浅内饰的“华利·幸福使者”;无极变速自动档车型即将在海南试验完成定型试验;具有电子安全气囊、中控门锁、电动车窗、防眩电动车镜等高技术装备的豪华型“华利·幸福使者”也将在年内面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