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势而上 再创辉煌--北京车展夏利推出多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 10:32  新浪汽车

华利·幸福使者

骏雅

绅雅

世纪广场自动档

  一步到位式的大幅度降价和推出“金牌服务‘四个一’”的真情承诺,是今年天津夏利傲视于群雄之间、引领轿车市场风骚的两张“王牌”。在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同和消费者的竞相追捧之后,天津夏利还能再使出哪些高招,还能不能继续成为社会瞩目的焦点,还能不能将供不应求的旺销势头长久地保持下去?无疑已成为了业内外最感兴趣的话题。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天津夏利籍北京国际车展的举办之际,隆重向社会推出了世纪广场自动档、“迪美乐”出租型轿车、夏利“骏雅”、“绅雅”和华利“幸福使者”浅内饰等五种最新车型,不仅以实际行动回答了业内外的疑问和困惑,而且也是对一向关心、支持和喜爱天津夏利品牌的广大消费者的真情回报和倾情奉献。

  TJ7136UZ世纪广场自动档轿车是在原世纪广场轿车的基础上匹配丰田公司专为世纪广场开发的U540E自动变速器研制而成的。此自动变速器的类型是电子控制液压式,有三个前进档(D,2,L)、一个倒档(R)、一个驻车档(P)、一个空挡(N),采用的是直通式排列方式。加装自动变速器的世纪广场轿车在保持了原车型时尚动感、设计前卫、性能卓越等诸多优点的基础上,更增添了操作简单、直观、起步平稳、换挡柔和等优点,是一款性能价格比极高的国产经济型轿车。

  夏利“骏雅”和“绅雅”系列,是前段时间在国内车市上掀起热销狂飙的夏利“静雅”系列轿车的姊妹车型,是天汽集团根据国际轿车工业流行趋势和国内私人购车市场特点,为广大私人购车者量身打造的两款最新经济型轿车车型。与夏利的原有车型比较,“骏雅”和“绅雅”系列造型更新颖、现代和时尚,安全性更出色,驾乘更舒适,装备更完善,性能价格比更高。性能优异、新潮时尚、气派大方、经济实惠、可靠耐用等看似无法相互调和的特质在夏利“骏雅”和“绅雅”系列的身上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完美融合。据悉,夏利“骏雅”系列为两厢式轿车,可装备TJ376Q三缸电喷发动机和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专供天汽的8A四缸电喷发动机,“绅雅”系列为三厢式轿车,可装备TJ376Q三缸电喷发动机和丰田汽车发动机有限公司专供天汽的8A四缸电喷发动机。

  “迪美乐”是国内第一款为出租车行业“量身定做”的出租型轿车。该轿车是天汽集团以在技术、品质等方面等完全实现了与国际接轨的全新车型——世纪广场为蓝本,并根据出租车市场的特殊使用情况及条件,在保持世纪广场外型现代、性能卓越、品质优良、安全舒适、经济环保等原有特点的基础上,通过改变和简化部分装备和设计等多达20余项的技术改进,推出的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从内部设计上都更适合出租行业需要的出租行业专用轿车。

  “华利·幸福使者”浅内饰车是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在去年推出的“华利·幸福使者”原型车的基础上,换装了浅色调内饰改进而成的。“华利·幸福使者”系天津华利参照国外最新车型,吸收日本微型多功能车最新技术,与具有丰富整车设计的台湾福臻公司共同创意设计了最新技术的华利微型汽车换代产品——TJ6341“华利·幸福使者”多功能用车。

  从夏利到世纪广场,从经济型轿车到目前风头正劲的小型多功能车,天汽集团在不同的产品类型、档次上几乎都推出了改进型产品,这无疑使天汽集团倍增了发展的后劲。本次北京车展,天汽集团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和近300平方米的展区面积占据了1号馆B馆的显赫位置,显示出了天汽集团勇于迎接入世挑战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