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轿车也来参展 最便宜的车售价只有3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4日 09:4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修宇)虽然第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名车云集,车价动辄以几十万计。但记者昨天了解到,本次车展最便宜的车售价只有3万多,另外还有一些正在热卖或即将上市的“大路货”。观众将不只是过过眼瘾,还能跟自己想要买的车零距离接触。

  据介绍,吉利汽车公司这次带来了6辆展车,包括售价7万多的优利欧、售价6万多的美日6370以及低端产品吉利豪情6360B1,售价都不是很贵。昌河汽车这次动作也挺大,他们不但带来了配备1.2升发动机的北斗星,还有一些为适应各地法规要求而改装的“面包”车,“虽然最后价格还没有完全定下来,但肯定不会超过4万元。”该公司的有关人员说,这应该是这次车展上最实惠的展车了。

  深受喜爱的夏利汽车这次也在展车上费了不少心思,他们将在车展上展出专门为出租车设计的“的美乐”、配备自动变速箱的“世纪广场”以及改进了内饰和配置的新款夏利。这些车型的价位也都很适合家庭购买使用。

  除了这些汽车,富康、派力奥等家庭用车也都会在车展上现身,一汽-大众、上海大众等厂商也会有一些面向家庭价位适当的车型。所以,如果您正打算买车,不妨来车展转转。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